NenE

【脑洞】【楼诚及衍生】如果能变成喜欢的东西

1.楼诚

      “大哥!!大哥快醒醒!”
        难得听到自家爱人焦急声线的木娄不紧不慢的睁开了他金贵的眼睛。
        !!!我是谁我在哪!!!
       明楼呆呆的望着在自己指尖上蹿下跳的一张。。钱?陷入了无尽的花式懵逼
       “大哥!我是阿诚啊!”嗯。。好像还是张一万元✔等等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
        那张钱从中间往下折了折,就好像一个焦急的人不知所措的拧了拧腰?明楼小心翼翼地捧起了那张纸钞一脸严肃。
     “阿诚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我也不知道啊,一觉醒来就成这样了。”阿诚委屈的声音响起,纸钞上“一万元”的字样也变得有些褶皱。
        “。。莫不是老天觉得你太拼命赚钱了于是想出这个法子犒劳你?”
          明长官有生之年第一次被一张纸钞狠狠地砸中了手指。

2.蔺靖

        “蔺晨。。。”
        “等等景琰你先别说话!”
          号称无所不知的琅琊阁的少阁主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恐慌。
          “唔。。”蔺晨面前一颗小小的单看就令人垂涎的榛子酥慢慢渗出了眼泪。
           作为大梁新任国君,登基还不到三天一觉醒来便发现自己变成了一颗榛子酥。wuli琰琰不禁悲从心来忍不住淌出了泪。
         眼瞅着眼泪就要将自己淹没蔺晨赶忙将小小的琰琰酥从水中捞了出来放在了手心。蔺晨皱了皱眉头,许久才叹了口气。
        “哎。。让我先吃个榛子酥冷静冷静。。”
         好啊。。等等你个混蛋要干什么!放开朕!!!

3.凌李

         “老凌老凌!”
           凌远顺手将一个牛奶软糖塞到了自己的兜里,满意的淹没了自家小孩一惊一乍的声音。
         虽然作为一个唯物主义者他无法从现实的角度解释李熏然为什么会变成一块牛奶软糖,但再一想从今以后他就可以随时把自家爱人带在身边,凌院长不禁一阵暗爽。
        心情大好的凌院长行走在医院的长廊。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也带着难得的暖阳,就连见到怕疼不愿打针的孩子他都能安抚一会顺带从兜里摸出个软糖哄孩子。
        等等。他刚刚给了什么?
         “熏然!!!!!”
         

4.杜方
  
         作为警察局的副局长,方孟韦喜欢枪一点也不奇怪,可是如果让他变成枪,那让他重新喜欢上这个世界就没那么容易了。
          “孟韦啊,你咋知道老子最喜欢枪嘞。”杜见锋用一块干净的蓝格子步认认真真的擦着方孟韦变成的枪,笑的像老家隔壁的傻蛋。
           傻蛋的媳妇在心中给了傻蛋一个白眼。
          “不过这样以后,老子就可以带你上战场了!”
          “以后老子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杜见锋笑的一脸痴汉。
           方孟韦鄙视了一下杜见锋的傻样,心中却不禁一喜。
          从今以后,他便要死死的跟着杜见锋,让他再也不能瞒着他去送死,让他们生死公担。
         “杜见锋。。你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枪是没有衣服的,平日里杜见锋擦擦枪倒也没什么。可惜现在里面装的是方孟韦的芯子。
         阳光下勉强能看出枪身泛着淡淡的粉红色。

-------------------------------------------

天啊我是谁我在写什么这都是这啥逻辑去哪了遗忘了多少cp阿西吧

快来打醒我

刚刚有些错词修改了一下,对不起给我小红心的亲爱的们。。。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