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

【脑洞】【楼诚及衍生】我约了一位美丽的小姐跳舞

人员随机

1.楼诚
     
去之前:
      “阿诚,我约了一位美丽的小姐跳舞。”
      “先生,这是您的礼服。”阿诚笑的格外温柔。
          木娄的后背隐隐绰绰的发着冷。
回来后:
      “阿诚,阿诚人呢?”
      “明长官,阿诚先生说这几天要去北平出差,怕是不准备回来了。” 刘秘书回忆着阿诚走之前留下的话,小心翼翼的说,“他还说,他带走了家里的钥匙,麻烦您这些天就在政府办公厅屈尊……”
         只是跟大姐在家宴上跳了场舞的明长官心里苦。
      (谁叫你不说清楚)

2.谭赵

     “老谭,我约了一位美丽的小姐跳舞。”小狐狸眨巴眨巴眼睛萌萌的通知。
        气温骤降,谭总挑起了他金贵的眉毛,简练的一声:“哦?”
        ……上海又有多少公司药丸

3.凌李
        “老凌,我今天约了一位美丽的小姐跳舞。”小狮子欢快的蹦哒着。
          凌远宠溺的顺了顺李熏然的毛:“去吧,不要太晚。”
         “!!!老凌你太好了!”小狮子在凌远的脸上吧唧了一口欢快的跑出了家门。
          在听到门关了的响声之后凌远默默地掏出了手机打开GPS定位了小李警官的坐标。

4.蔺靖
         “景琰,今日我与一位美人有约在妙音坊跳舞,你来不来看?”蔺晨恬着一张大脸往萧景琰身边凑。
          “既是你与美人有约,我去作甚。”萧景琰心中一涩,把蔺晨往旁边推了推。
           蔺晨看这美人不上钩,有些沮丧,寻了个由头便出宫去了。
           萧景琰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眼眶红红的,良久才冲着蔺晨离去的方向小小声的骂了一句
          “混蛋。”
            子夜,尽兴而归的少阁主被巡查宫防的萌大统领以扰乱秩序的罪名抓了起来。
           据说是陛下亲下的命令。

5.荣霖
         “一,一霖我,我今天约,约,约……”
         “荣大哥你先别急,慢慢说。”许一霖贴心的为荣石倒了一杯茶。
          “约了一位美,美丽的小姐跳,跳舞。”荣石总算憋出了一句完整的话。
            “……”许一霖转过身去,有些难受的说“你去吧,早点回来啊。”
            荣石看着许一霖这样子有些心软,于是冲着楼上喊了一声“荣意!你好了没有!”
          “来啦来啦~”荣大小姐在许一霖一脸懵逼中蹦蹦跳跳的来到了荣石的面前,“哥~好不容易出去跳支舞,你还那么凶。”
           “……”荣石揉了揉眉心,软软的对许一霖说了一声我们走了就拉着荣意往出走。
          “大嫂你放心,我替你看着我哥。”荣意冲许一霖调皮的眨了眨眼,换来了许一霖一个阳光的笑。

6.杜方
       “孟韦啊,我今天约了一个美妞去跳舞。”
       “仔细点别踩到人家。”方孟韦不咸不淡的说。
         杜见锋有些懵逼的挠了挠头,这他娘的好像和剧本不太一样……

7.黄曲
          “志雄,今天我约了一个女生去跳舞。”
          “去什么去,难得周末,在家陪我。”黄志雄拽拽的说。
            ……杨白和在黄世雄的要求下给他拉了一下午的大提琴。
           “我真是宁愿听你锯木头也不要放你出去。”黄志雄揉了揉曲和的头发轻轻的说。

刚睡醒来撸一发,一会再考虑链接的问题

评论(10)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