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

【脑洞】【楼诚及衍生】回到相遇之前

玩烂了的失忆梗

1.楼诚
        明楼觉得,不过是把十七年前的日子再过一遍,只要他的阿诚还在,就什么都好。
        只要他们还能在一起,只要他们还可以拥抱,就什么都好。
        他半蹲了下来,冲把自己缩到墙角阿诚伸出了一只手。
        在之前的一次任务中,阿诚被潜藏在他们身边的内奸偷袭,被钝器伤到了头部,醒来便就谁也不认。这段日子他就仿佛回到了当初被桂姨虐待的时候,整日抢着去干着又粗又累的活儿,晚上便缩在墙角悄悄的睡觉,有时半夜还会惊叫的醒来。
         人人都说明长官的管家疯了。
        明楼不信。
          明楼伸出的手有些颤抖,因为他的阿诚正用一种很恐惧的眼神看着他,就像当初他看着桂姨那样。
         这一次明楼没有像17年前那样等阿诚将手伸过来,而是直接将那瘦削的人搂到了怀里。
        “从今天起,你就叫明诚了,我是你的大哥。”这句倒是一模一样。
         还有语气中一样的颤抖。
         阿诚眨了眨眼,没有像以往一样挣脱紧锁的桎梏。                           
        他突然有点贪恋这一瞬间的温暖。

2.谭赵
        “你,你是谁?”仿佛忘了许多事情的嗲赵没有了平时那份自信的张扬,小心翼翼的打量着眼前气度不凡的人。
         谭总就是谭总。在那一瞬间的惊愕之后立马冷静的下来,从容不迫地叫来了家庭医生。
        在做完一系列的检查之后,谭宗明有些头疼的看了看正闪着小鹿斑比眼神的小赵医生,冷静的消化着爱人失忆的事实。
        “你还没告诉我你到底是谁。”认真的小赵医生小小声的说。
         谭大鳄好像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挑起小赵医生的下巴:“宝贝,我是你daddy。”
         “daddy?”小赵医生歪了歪头甜甜的叫了一声。
          …………
         “daddy,你流鼻血了。”

3.凌李
          同样看着自家小孩头疼的还有凌院长。
        “我叫什么名字?”凌远看向正欢快的啃着西瓜的小狮子。
         “不知道!”小狮子很不在意。
         “那你知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忘了”小狮子认真的想了想,又啃了口瓜。
           ……真正意义上的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凌远揉了揉眉头,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句。
          “那你还记得啥?”
           “这是我家,你是我男人。”失忆了的小李警官倒显得坦诚的多,小脏手胡乱在身上抹了抹,刚一抬头就被人封住了唇。
           “唔……”
            品尝着小狮子口中甜蜜的凌院长认真思考着一个问题。
          这小家伙真的失忆了吗?
          这么会撩,啧。

4.东凯rps【与真人无关】
          “凯凯,起床了。”靳东踹了踹正在赖床的人。
          “唔……”王凯迷迷蒙蒙的睁开了一双鹿眼,突然瞪大。
          “我的妈呀你谁!”王凯抱着被子将自己紧紧的裹了起来一脸防备的看着靳东。
            “……”老干部有点懵,扬了扬下巴“凯凯,别闹了啊,快起来,吃饭了。”说着就要扯被子。
            王凯一个没防备就被扯下了被子。等等,自己身上这是什么?他认真的研究着自己身上星星点点的红印。
        “……”演,你给我继续演,靳东抱臂看着仔细研究自己身子的王凯。
          好像……有那么一点……诱人?
         “喂你干什么!放开我!强奸啦!!!”
         “慢点,唔~”
           刚起床的靳东又回到了被窝里。

强迫症放出排列成九宫格的文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