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

【楼诚】小明的日记

          明楼抱着一箱子旧书朝书报摊子走去“掌柜的我要把这些书卖了。”
         掌柜的推了推厚重的眼镜,和和气气的说“那好,明先生,您先稍等一会,我把这些事处理完了就去给您算账。”
          “那行。”明楼点了点头坐到了一边。说是耐心等待,可长手长脚的明长官根本就闲不住,不一会就开始左右折腾,一个不小心就踢翻了刚才那个旧书箱子,一个旧旧的本子就这么出现在了明大长官的眼前。
         ???这是个肾???
        明大长官挠了挠头,这好像是……明台的日记本吧。
        心动不如行动的明长官同手同脚的走了过去翻开了日记本,明台这个败家子果然只是写个一两页就舍弃了在当时也算是做工精良的本子,只不过真正吸引他的是日记的内容……
     
       “四月初五,晴
           自从阿诚哥来到明家后,我就知道,他一定是我未来的大嫂。
          毕竟小少爷我是那么的机智过人。
         记得很久很久以前,在大哥还是水嫩嫩的葱一样【瘦】的年纪的时候,还是学校中的风云人物,拜倒在他运动裤下的女生数不胜数。
          那天大姐有事出去了,我翘了课没事干就跟着阿诚哥一起去学校找大哥,正好看见有个女生在给大哥表白。看见阿诚哥那样落寞的表情我有些不忍,那时候的我已经在心中把阿诚哥定位成了大嫂,在心中默默吐槽了一下大哥的人品,义气的小少爷决定帮阿诚哥一把。
        我直接跑上去抱住大哥的腿轻轻脆脆的叫了一声
      “爸爸!”
         一次性解决了我嫂嫂的情敌问题。
         听说之后再没有女生给大哥表过白。
        回去虽然不免一顿打,但半夜阿诚哥以为我睡着了就偷偷进来给我上药。
        我就知道还是嫂子对我好~”

       明楼“哈啦啦啦”的掰着手指。
       阿诚居然还敢瞒着他偷偷去给明台上药,该罚!
       至于明台嘛……早些年被当爹的明长官活动着筋骨。
        棒底下出孝子,今天不好好让他喝一壶他是不知道什么叫长兄如父。
        什么,你问阿诚怎么处置?
       是时候让他明白他的长兄如夫了。

        正泡妞的小明打了个喷嚏。

改了前些天的文
我在干什么……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