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

【楼诚】小少爷的日记

1.五月初五
        今天先生教了我写诗!先生叫我要多多练习,我就先写了一首:

                 《明家歌》

书山有路勤为径,我的哥哥都有病!

青山隐隐水迢迢,有病都还不吃药!

怅望青田云水遥,一顿皮鞭打得好!

轻舟已过万重山,等等谁要把我扇?

我厉害吧~

------------by大文豪小少爷

2.七月二十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一身古装华服的阿诚哥搂着我,一声一声的叫着小叔......

我还梦见大哥穿的像个汤圆精站在阿诚哥身后忧心忡忡的看着我......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只是想吃一把狗粮......阿诚嫂你们这是出柜成功了么?

-----------by成功晋级小叔的小少爷

“明台你个混账小子!你给我过来!”明楼大吼。

大概是小明十几岁时候的日记,从小就有察言观色的眼力见。

继续搬文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