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

【楼诚】乔迁(又名小少爷爱这个世界)

------------私设接站楼诚的小少爷-------------------

“大哥,那我明天一早来接你们?”我看向大哥和阿诚哥,三人眼底皆是一片轻松。

“嗯,你今晚现在外面住吧,我和你阿诚哥还有一些事要做。”大哥喝了口茶,悠哉悠哉的对我说。

“.................做什么.......”大哥虽然我知道你和阿诚哥那档子事但也不用这么大大咧咧的说出来好伐就算你不在意你闪瞎的弟弟但你也顾顾阿诚哥阿诚哥脸皮多薄等等等等阿诚哥你怎么也一脸的气定神闲我不在的这几年你到底跟着这个大脸月半子经历了什么!!

我的内心在咆哮。

“想什么呢你小子!我是说我们还要商议明氏企业迁走的事!”大哥狠狠的打了一下我的头,连阿诚哥都狠狠的剐了我一眼。

“好好好,我想多了我的罪........可是为什么要让我搬出去住?我也是明家人啊!”我作死的功力似乎还有很大一部分提升的空间。

大哥和阿诚哥同时沉默了下去,我惊悚的看着阿诚哥的脸颊上飞过了一丝红霞以及大哥有些尴尬的脸色。

“啧,大哥您还真是......老当益壮。”.....我这张化神奇为腐朽的嘴到底在说什么!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大哥已经向我砸来了一个抱枕。

“滚!滚出去!”

难得回趟家的小少爷连床沿都没挨上就被赶了出来,还没给铺盖卷。

------------------------------------------

多年之后,我才知道大哥心中还是有我这个弟弟的。

至少,他扔过来的不是刀子。



最后一发搬旧文
楼诚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小明属于这个世界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