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

岁月至尽

“日子终将归于平淡,死亡也是平淡。”
          ---------摘自《二重赋格》by清和润夏
什么叫过日子?
在两个人最初的唇碰唇的激情消散后,能够平淡的面对生活中鸡毛蒜皮的琐事和无可奈何的平静,能够在风雨过后依旧紧握身旁人的手,能够用一颗平常心去包容岁月更迭中的碰撞与不舍。
能够在平淡中相守余生,这才是爱情的最高境界。
这也就是过日子。
入楼诚圈也算有一点时间了,能够亲眼见证圈子的热度从贫瘠到鼎盛,我很荣幸。
然而一切总要归于平淡。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即使以后圈子不再受那么多人的关注,即使楼诚及衍生人物的情感在各位太太的文中不再轰轰烈烈,我们依旧会爱着,爱着风雨过后仰望着彩虹,平淡中迸发的真情。

向往着平淡的生活,想给自己喜欢的每一对西皮都写上一篇文章,《岁月至尽》
大概不是一个系列,只是一个平淡的集合,写一写自己刚入圈子时的稚嫩的梦。
等这一集合写完的时候,我估计就不会再写楼诚及衍生文了,但我还是爱着这个圈子。
永远。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