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

【台诚】囚

小少爷黑化+第三人称视角

其实,明台很不喜欢明诚,从小到大。

明台是明楼明镜救命恩人的儿子,从小就在明家长大,想要什么东西没有,他就是那随心所欲的霸王。

偏偏有一天明楼领回来了一个浑身肮脏瘦削的孩子,指着那孩子对明台说:“从今天起,他就是你的二哥了,他叫明诚。”

明诚........

正因为明诚的到来,明家的宠爱便不再完全都在明台的身上了。小小的孩子向大人争宠很正常,偏偏明台就不是那普通的孩子。他失去过,他憎恨失去,更憎恨喜欢的东西被这样一个身世穷酸的人抢走。

尽管抢走东西的人有着一双雾蒙蒙的鹿眼。

“哼,装可怜。”

明台很聪明,他知道如何将讨厌的人埋藏在心底,他逐渐成为了一个看似天真烂漫的富家阔少,一步步长成他想要的样子。

明诚被桂姨折磨时以鞭打居多,他便故意在明诚的门前挥舞着马鞭,马鞭破风的声音引得门内的人一阵阵的颤栗,被大哥发现的时候明诚浑身上下都已经被冷汗打湿透了,手却紧紧的抓住大哥的衣角,一双鹿眼像是能挤出水一样。

“大哥,别怪明台,他还小。”

是不是无论我怎么做你都会因为一句还小来为我开脱!你为什么不能对我发脾气!哦对了,我还差点忘了,你对我发过脾气呢,还是因为我捣乱了大哥的东西。

少年白皙的手紧握,青筋显露。明诚啊明诚,你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

年少的憎恶,逐渐发展成了一些不可控的东西,待明台真正想明白时,他已经将明诚囚禁了起来。

上海的行动暴露,明楼这座铜墙选择牺牲掉他的铁壁。是他明台冒着生命危险救下了他。

大哥救了你第一次,你跟从了他,那么是不是我救了你第二次,你就能跟从我呢?

“你......不是救了我.....是在要我的命......。”明诚被绑在刑架上,浑身上下的血是明台用鞭子抽出来的,唯有蒙蒙的鹿眼还闪着最后一丝光。

“明台....收手吧……”他有些责备却又无奈的看着小弟,似乎有些事情从来都没有改变。

“收手,呵,为什么要收手?”明台笑了笑,攥紧了人的下巴,撞上了人的鹿眼,笑得格外张扬。

“阿诚哥,你别忘了,现在,你可是在我的手上。”

“从今以后,我想让你怎么样你就得怎么样,我就是你唯一的....”
轻轻伏在人的耳边,笑道
“.....男人。”

同样是搬旧文,我已经疯了……
我大概会一直这样码文直到成绩出来的那一刻
现在心跳快爆表了→_→

评论(10)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