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

【楼诚衍生三生三世系列】请注意保护你们的眼睛,如果可以也请留意耳朵

文章被删重发,跟着记忆的脚步再走一次,有一些改动
依旧是等小明眼睛好了再带他玩✔这次先换个孤狼

第一世:蔺靖

        蒙挚挠了挠头。
        小殊临走的时候嘱托过他身边的那位蒙古大夫要好好辅佐当时的太子如今的皇上,虽不知道他区区一个大夫能辅佐陛下什么,但小殊既然能这么安排就一定有他的道理,只是……
        蒙挚有些担心的望了望御书房雕工精细的大门。
        那个大夫进去了可有个把个时辰了 也不见出来 ,莫非,他在里面给陛下把脉不成?
        陛下近日来龙体欠佳吗?
        耿直的蒙大统领忧心忡忡。
        他上前进了一两步,仔细的听着门内的动静。
        “蔺晨……唔,你放开我!” “咚!”门内闹出了不小的一声响,像是有什么重物坠地了一般。
        “景琰,你这是要谋害为夫不成。”蔺晨揉了揉差点错位的老腰抱怨。
         谋害?尽职尽责的蒙大统领立马抽出了剑,三步并两步就要闯进御书房,谋害谁?陛下吗?
         御书房在伺候的高公公一摆手便拦住了焦急的蒙挚,挤眉弄眼的抛出了个“你懂的”的眼神。
        我懂?我懂什么啊?萌大统领一脸懵逼。
        春宵一刻值千金。高公公一脸很懂的笑容。
      “我,我就是要谋害你,怎么”
      “景琰要谋害我,自然是有另一种方式的,又何必……”俊秀的白衣胖子邪魅一笑,眼神死死的黏住了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
       “蔺,蔺晨,你放开,唔……”
         原本还不是很懂的蒙大统领在聆听了一会屋内传出来的阵阵声响之后选择了冷漠。
         蒙挚面无表情的收回了剑,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这一双耳朵
         “长的真多余。”他开始暗搓搓的盘算着什么时候割掉一个省事。

第二世:荣霖
     
        吕良彪是为荣石办过事的。
        第一次是受大队长所托,去护送一批军饷出城,可是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等到吕良彪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荣家人已经把他当成了御用的保镖。
       “再帮我接一个人吧。”所以当荣石用恳求的目光看着吕良彪的时候,他几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可能是自己太习惯这种感觉了吧。吕良彪在心中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借口。
         这次荣石是让他去接一个叫许一霖的人,吕良彪联想起了坊间人口相传的荣石和这个叫许一霖的人之间的关系,突然为自己的眼睛捏了把汗。
        “是荣大哥让你来接我的吗?”许一霖绽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嗯……这个许一霖长的倒真是不错,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跟会说话似的,只可惜不是一个女娃娃。吕良彪在心中中肯的评价,然后高冷的说
      “嗯,走吧。”
        “一一霖你来,来了。”荣石笑着粘了上来。
        这是我认识的那个荣石吗?吕良彪在心中大大的惊讶了一把。
       看着许一霖对荣石嘘寒问暖的样子,吕良彪突然觉得有些刺眼。荣石那结结巴巴的样子你许一霖也真能看上眼,吕良彪在心中冷嘲热讽。单身汉子不懂你们,或许自己也是应该找个媳妇了,他在心中权衡着。
        我和我媳妇说话你在这杵着干啥,荣石朝吕良彪丢了个白眼。
        切,死结巴,老子还不愿意到你这儿呆呢。吕良彪潇洒的转身准备离去,听着后面的动静慢慢的有些不对正准备回头看的时候却被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索杰给“请”出了荣公馆。
       “荣大哥……唔~''
          大白天的,干啥呢。
         “白日宣yin”刚学会新词的吕良彪这样评价那日的荣石。

第三世:东凯【与真人无关】

        刚从《大戏看北京》录制棚回来的陈龙觉得自己急需抢救。
        节目组给他安排的位子是在靳东和王凯中间,原本是为了采访的秩序井然, 可谁曾想就这一个多小时的录制却害惨了陈龙。
        当初进《箭在弦上》剧组的时候他就觉得演戏时四季穿貂的靳东是那么的眼熟,后来见到他白娘子一般的古装扮相就觉得虽然眼熟但总感觉缺了些什么,知道他有生之年看到了在剧中毫无瓜葛的靖王与阁主铜矿
        “是缺了一种恋爱的腐臭味。”陈龙的身体比他的记忆更早被唤起了有关辣眼睛和嘈耳朵的感觉。
         在《大戏看北京》的录制现场,本来一开始大家都能很认真的回答着主持人提出的问题。陈龙强行欺骗自己靳东和王凯还没有从楼诚二人的角色中出戏以至于现在经常性的眼神交流,只是……
        “小殊,你说节目组为什么不把他们俩安排到一块!”“我快被他们恩爱的眼神烧死了!”“这样失明了应该算工商吧!”录完节目的陈龙拖住了胡歌死命抱怨。不知为什么他现在都还喜欢叫胡歌小殊,可能是他也入戏太深了吧……
         胡歌端着一杯水45°仰望天花板不想说话。
         从蔺晨萧景琰,再到明楼明诚,他已经习惯了伤害。
        “你还是太嫩了啊,蒙大哥。”
          陈龙就那么坐在靳东和王凯中间,在两人心照不宣的目光中思考着人生。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陈龙一脸的茫然。
          噫,眼睛疼。
          谁他娘让王凯笑的,陈龙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耳朵,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句
         我这双耳朵长的真多余
         什么时候去割掉一个,省事。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