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

【凌李】我娶你一生,你敢答应吗?【短】

近期网络上刮起了一阵怀旧风,原本宅腐基的一群人纷纷追忆起了自己曾经童趣的天真,霎时间尔康紫薇书桓尔豪黑猫警长的粉丝数如雨后的春笋般乍起,怀旧的狂潮搅弄的半个省都不得安宁,当然,凌院长家也不例外。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迎来日出,送走晚霞~”李熏然抱着凌远的笔记本看的津津有味。最近凌院长家的小李警官突然迷上了老版西游记,天天占用凌院长的工作工具看的昏天黑地,健康的夫夫双方中一方的沉迷影视便会导致另一方的欲求不满,继而导致夫夫x生活的不和谐,比如……
凌院长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有碰过小李警官了。
作为一个正常的功能健全的男人,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肯定都接受不了每天媳妇儿的眼里心里都是一群非人类,但介于现在这李熏然心中自己的位置可能还不及孙猴儿,凌远还是面如菜色的憋了一个多星期,宛如忍者神龟。不过有句话是怎么说的呢?不喜欢给别人惊喜的小李警官不是好警官。
比如,饭做好了,凌远:“熏然来,吃饭了~”
远远的从书房传来了一声大喊:“这荒山野岭哪来的饭菜,一定是妖怪变的!”
再比如,李熏然的小队要去追击人贩,凌远忧心忡忡的关怀,“熏然,你们这是要去哪追捕?”
“贫僧自东土大唐而来,去往西天拜佛求经。”
凌远:“……”
凌远忍不了了,终于有一天,小李警官在看的高兴的时候 随口大喊了一声,“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凌远咬了咬牙,忍住了想打人的冲动。
被忽略的小李警官有些不开心,又喊了一声,“呔!妖精!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妖精?凌远的嘴角抖了抖,转身走到李熏然的身后一把搂住了小孩的上身,悄悄趴在李熏然的耳边用气声慢慢的说,“泼猴,我娶你一生,你敢答应吗?”
凌远笑着看小孩的脸慢慢变红,却不知道眼前人的心中在盘算着什么。
……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有一颗强攻心的小警官暗暗在心中描摹着凌远的脸。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