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E

【k莫】疑似艾滋(上)

    虽然肖奈人算不上是什么正经人,但致一好歹还算得上是一个正经公司,再加上整天奴役着一群高强度工作的IT糙老爷们,所以今年肖奈做的最认真的事除了和风腾的游戏合作以外就是现在这场倾巢出动的体检。
   “诶,我说老三,你的检查的项目和怎么和我们的不一样啊?”愚公拽着着肖奈的体检项目单和自己的仔细比对。
    肖奈没有理会愚公的话,径直走到KO的面前慢悠悠的说:“体检的时候记得带上你和郝眉的身份证和三张免冠照。”     
   “嗯。”KO虽然有些不明白肖奈的用意,但还是点了点头。
   “你还别说,美人和KO体检单的和我们也不一样啊。”另一边的猴子酒也仿佛打开了一个新世界。
   “哎哎哎,老三,不带你这样的吧,给美人和KO开小灶啊!”
   “就是啊肖哥,不能太偏心啊。”
   “不会吧老三,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郝眉从猴子酒的手中抢回来体检单一脸怀疑的看着肖奈。
   “婚检项目。”肖奈挑了挑眉,扬了扬手中的体检单。
   “呦~~~~~”美人一张白皙的小脸在众人此起彼伏的起哄声中慢慢红了起来。
   “眉妹你这就要嫁啊~哥哥我还真是舍不得啊~”愚公一只手搭在了郝眉的肩上,故作遗憾地叹了口气。哎,当年那种有美眉调戏美眉,没美眉调戏眉妹的洒脱生活从此就要一去不复返了啊。啧,还挺可惜的。
   “你才要嫁呢!”郝眉一巴掌掴掉了愚公的咸猪手,梗着脖子直嚷嚷,“老子这是要娶媳妇要娶你懂吗!!”  
  “yoooooooo~”内心翻波涌浪的KO在众人调侃的目光中顺回了炸毛的美人。

    
   “这群不务正业的人,真是越来越不正经了!”坐在等候传染病检测单长椅上的郝眉愤愤不平的抱着KO的胳膊批判着公司的无良同事们,一脸的愤世嫉俗逗得KO忍俊不禁。恰逢最近秋老虎反扑,公司中有很多人都不幸中招,郝眉似乎有没怎么躲过,小鼻音哼哼囔囔呢是软萌到了心里,可还是令KO眉头一皱,盘算着今晚回家再持汤沃灌这不懂得照顾自己的小孩。
   “马上出结果了,我去趟洗手间你帮我拿一下单子。”KO瞥了一眼郝眉腕上的手表,轻轻的对人说。
    于是只留郝眉一个人坐在一堆准夫妻怀疑的目光中自由的傻笑。
    KO刚走他的体检单子就出来了,郝眉拿过来仔细的阅读了一番,嗯,不愧是我男人,各项指标都很正常,郝眉心中喜滋滋的。
   “郝眉!”
   “我我在!人在呢就不用把名字叫出来了吧……”窗口叫人的老阿姨看了看郝眉一张稚嫩的娃娃脸,眼神有些复杂。
     ……没见过取名神奇的人啊……从小被各种各样不同颜色目光注视过的郝眉并不是很在意这些,接过了自己的体检单乖乖的坐到了一旁等KO。
   “……嗯,这项挺正常的,可这个。。?”郝眉看着体检单某一项之后的一个大大的“阳性”,蓦地怔住了。

   
    KO的余光瞥了瞥坐在车副驾驶的美人,好看的眉头死死的打了一个结。
    谁能告诉他在他去一趟洗手间的功夫里都发生了什么事!?KO看着郝眉自上车以来就一副魂飞天外的模样,方向盘一转就开上了一条偏僻的小路。
   “这,这不是回家的路啊,你去哪?”神游回来的郝眉楞楞的看着浑身上着写满“不爽”的KO,有些疑惑。
    猛的一个急刹,KO摇上了窗户将二人封闭在这个独立的世界。解开了安全带一个俯身就贴近了郝眉略显僵硬的身体。“你不开心。”KO平铺直叙的说。
    要是搁在以往这个姿势便是会让郝眉立马脸红并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岔开与KO的距离,可今天的郝眉也只是向后缩了缩,没有回话。
   “为什么?”KO伸出两根手指夹住了郝眉近日来愈显清瘦的下巴,慢慢的靠近带着郝眉口中的那些该死的性感。
   “不要!”下一秒,KO的胸膛便被一双手狠狠地推开,KO抬了抬眼,蓦地看到了平日里放在心尖子上的人眼底的脆弱。
  “怎么了?”KO顺势抓住了男孩的手指包裹在手心传递着他的温暖。“告诉我。”
   郝眉与KO对视了一会,脸上带着KO从未见过的洒脱,然后,慢慢的,他感觉到手中包裹着的手指,慢慢的离开了自己。
     “KO,不要问,不要问……”郝眉不断的摇头,眼中是KO没有见过的失魂落魄。
     “对,分手,我们分手,快,不要和我在一起了。别!”郝眉一抬头惊慌的看着KO,手急忙伸向车门想赶忙下车,却又马上被一股子力拽了回去。
      “放开我,唔!!”KO没给郝眉再多说一句让他不喜欢听的话的机会立马封上了郝眉肉嘟嘟的唇,行动派的他长舌直入舔舐着,汲取着爱人口中的甜蜜,没想到却换来了爱人更激烈的抗拒,向来对郝眉来说脾气很好的KO也难得上了火,大手一路向下就这某个不可言的地方就是猛的一抓,继而又是大力的揉搓。
     “唔!”郝眉这下是真的慌了。也不管后果怎样便是就这口中KO的温柔对他狠狠地一咬。
     “嘶……”KO皱着眉头离开了郝眉的唇,手一摸,呦,挂彩了。“为什么?”
      郝眉低头低了许久没有言语,KO有些不耐烦,手捏着郝眉的耳垂阴冷的说,“你要再不说,我现在就办了你。”
      郝眉瑟缩了一下脖子,良久,才慢慢抬起了头,脸上挂着一点水色。
      这是KO爱的那个活泼如朝阳的少年,如今却染上了灰尘。
      KO仿佛听到了那贯是欢实的声音轻轻的说,
    “KO,你知道HIV吗?”
    “你还敢碰我吗?”




美人啊美人,你以为KO的车是那么好上的吗?
给你们讲一个鬼故事,我又挖坑了。
      
     
     
     
    
    

评论(53)

热度(112)